晋城银行与丹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5-15 15: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银行与丹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15日上午,晋城银行与丹河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晋城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为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提供6亿元商票保贴授信,为新城的重点项目和整体发展提供高质量、一站式金融服务。

  副市长武健鹏出席签约仪式并按下启动按钮。

  丹河集团作为丹河新城建设的主力军,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加快丹河新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招商引资为重点,以投资融资为关键,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目前,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规划建设项目86个,投资总额322亿元。晋城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的企业价值观和“追求完美、成就你我”的企业精神,为我市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和我市经济的持续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还专门成立了“丹河新城建设金融规划研究中心”,充分发挥金融经济“智囊”作用,为丹河新城建设出谋划策。

  按照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产业优势和金融服务优势互利互惠,更大力度支持丹河新城高品质建设,合奏共赢乐章,树立全市银企合作新标杆。(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