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新城五谷山公园雏形初现 预计5月底完成南区基础绿化,8月底基本成园

发布时间: 2020-05-09 11:07:00 信息来源: 丹河融媒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由中交三公局承建的丹河新城五谷山公园项目已现雏形,预计5月底完成南区基础绿化施工,8月底实现基本成园。

 

    五谷山公园是丹河新城倾力打造的一座城市园林休闲公园。项目围绕山体绿化区、生态保育区、观光花圃园区、核心景观区、山体游赏区等五个大区进行形象设计和规划,同时引入海绵城市理念。

  项目占地面积约749亩,规划范围内用地主要为林地和耕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园路、广场、停车场、园林小品、土方及配套工程等。目前项目土方工程、给排水工程、防护工程均已完成85%、绿化工程完成50%。

 

 

    据悉,五谷山公园建成后,将作为丹河新城金村新区东部的生态、景观、文化核心,与高铁站前广场相呼应,推动丹河湿地景观区、高铁站前山体、东刘庄生态园形成山水相依景观格局,构建起“城在绿中,绿在城中”的空间结构,提升城市门户景观品质。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