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五一”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及旅游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6 08: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五一”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及旅游接待工作 
    5月4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泽州县大阳古镇景区,就五一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及旅游接待工作进行调研。
    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填写“景区游客入园登记卡”后,经过严格的程序,梁丽萍走进大阳古镇景区,通过查看景区游客中心、综合指挥调度平台、五一期间值班和值守情况,了解景区游客分流和旅游接待情况。 
    为了避免游客在景区门口出示健康码时聚集,大阳古镇将卡口前置,他们从停车场入口就设置了“两道关口”,车辆进入后,游客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后,在进口处发放“景区游客入园登记卡”,登记信息后游客方可入园。 
    梁丽萍在调研中强调,要把防止瞬时人流聚集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人流集中点的游客疏导和分流,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升游客满意度和舒适度,充分运用好智慧旅游系统加强调度,及时了解各景区景点的现场情况,及时精准发出指令,督促各部门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持良好的旅游秩序和环境,确保我市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