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8点,金凤凰广场,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 2020-05-02 10: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如何安排五一假期,让五天时光欢乐地度过呢?没有了说走就走的旅行,会不会有些辜负大好春光呢?逛遍了市内景区,走遍了乡野山村,是不是觉得宅在家也还不错呢?

  为了丰富市民假日生活,5月1日起,金凤凰广场每晚8点、9点举行两场大型音乐喷泉表演,带给市民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从《茉莉花》开始至《今夜无眠》结束,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水幕和灯光交融着在空中翩翩起舞。
或波浪滚滚,舒缓唯美
或直冲天际,激情壮观
光影随水柱变幻莫测
美好的景象让人目不暇接
整场喷泉表演历时30分钟
  所有的观众,在这美妙的情境中忘情呐喊、欢呼雀跃,为美丽留影为精彩点赞!
  为方便市民前往欣赏,倡导绿色公交出行,五一期间,途经红星街和凤台街的4路、8路公交车,晚间结束运营时间由21点延长至21:30,同时增加21:10、21:20、21:30三个趟次。
  最后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