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人来晋旅游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发布时间: 2020-05-01 08:39:00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关于“五一”小长假期间

加强重点地区来晋旅游探亲人员

信息查验登记报告的通知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从湖北省、黑龙江省和辽宁抚顺来晋旅游探亲人员,必须提供近5日的核酸检测证明,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并如实向旅游景区、宾馆、酒店或居住地社区(村)进行健康信息、旅居史信息登记,如因隐瞒相关信息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二、我市辖区内所有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和社区(村),包括出租屋对从以上重点地区来晋旅游探亲人员必须严格查验其近5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有证明方可入住。同时必须严格登记健康信息及旅居史信息,立即向所在辖区派出所或社区(村)报告。对无法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及信息的,所有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和社区(村),包括出租屋一律不得允许入住,否则经核实立即查封并给予严厉处罚。

    三、各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和社区(村)、出租屋房东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鼓励广大市民朋友对违反规定者积极举报,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