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专列开进凤台小学

发布时间: 2019-12-26 17: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习强国”专列开进凤台小学

宣讲活动精彩纷呈

凤台小学学生通过歌舞表演展示“特色示范课”的教学成果

    12月26日上午,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城区号“学习强国”专列开进了凤台小学。

  今年2月以来,凤台小学积极发动教师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开展创新应用研讨,推进“学习强国”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通过学习,涌现出一批生动的学习典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学习过程中,老师们将学到的理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应用到工作中,将学习的成果和体会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丰富了教学内容,做到了学以致用。通过组织道德与法治、语文、音乐等课程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宣讲活动中,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分享了“学习强国”的运用情况和学习心得。凤台小学学生还通过歌舞表演,展示了“特色示范课”的教学成果。(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