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到市上党梆子剧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24 17: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到市上党梆子剧团调研

    12月24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上党梆子剧团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实地查看了剧团排练厅、办公场所,观看了演员们的现场排练,并为他们送上了关心和慰问。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剧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梁丽萍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创造,狠抓剧目演出质量,打造精品剧目,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要强化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演艺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文化素养,培养出一支能够适合市场发展、满足群众需求的综合性演出队伍。要深入社会基层,走进农村、学校、社区等地,扎根人民群众之中,切实形成惠民演出常态化,不断推进我市文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