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集体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22 15:01: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勤才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冲锋号,并为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各项工作、扛牢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勤才强调,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系统深入地学习、深刻全面地领悟,用讲话指示和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梳理工作思路、推动工作成效;要提高工会干部自身素质,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工作本领,持续深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有所作为,持续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此次市委责任清单虽然没有明确工会任务,但是我们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更要守土尽责,敢于担当,围绕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紧跟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主动扛起工会之责、履行服务之职,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彰显工会组织的担当和作为!(供稿: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