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7 09:23: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4日,城区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城区区长李晓峰,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宏斌,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城区政协副主席胡凤平等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王文全一行认真查看了现场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了城区各相关单位“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共同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青少年看图学法律》等各类法律书籍、法律小册子、宣传单,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市民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引导大家遇事找法,理性维权、依法维权,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王文全一行还来到各相关单位宣传展台前,一边认真翻阅相关宣传资料,一边仔细聆听现场工作人员关于法律法规的介绍。

王文全要求,要以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宪法意识,让宪法精神真正深入人心,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杨柳 段贺鹏 赵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