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普煜出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5 11:19:4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宪法日主题活动,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开展宪法主题宣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普煜出席。

宣誓仪式庄重严肃。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在宣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表达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

岳普煜认真聆听宪法宣传讲解和人大光辉历程后指出,机关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要高举法治旗帜,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常委会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为常委会以法治方式服务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