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08:5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3日)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大会期间代表议案审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悦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议案审查工作是大会期间的重要工作,也是代表工作的重要内容。代表议案事关国计民生,广大代表和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从我省当前形势看,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需要凝聚各方面力量,发挥各方面作用,需要代表从大局和全局上思考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各位组成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议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审查,切实提高议案审查的质量和水平。议案建议组和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相关机构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圆满完成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的各项工作。(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