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9 08: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17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核心思想,把握精神实质,明确部署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具体落实,特别是要学习领会讲话中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和创新观点,站在政治高度,看待问题,谋划工作,拓宽视野,不断提高思维能力、谋划能力、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落实能力。要围绕“打造创新生态小气候,培育做强新动能”目标,进一步明确思路,找准定位,聚焦重点,深入研究实用技术的开发和应用,逐步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开创性地实现大数据工作的战略性突破。要领会楼阳生书记“谁有本事谁来,谁有潜力谁干”的观念,抢抓大数据发展机遇,增强三个一流意识,持续改变工作作风,人人争做改革的带头人,让大数据更好地服务现代产业、嫁接新兴产业、改造传统产业,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增强。同时,要贯彻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大数据发展和应用,研究谋划好2020年工作的任务,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大数据的智慧力量。(撰稿:张培 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