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参加省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1-14 23: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参加省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4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在讨论中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地贯彻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可以说是站位高远、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是一个开拓创新、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有目共睹,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不回避、不掩饰,指出的问题非常实在,符合当前形势,抓住了问题的关键。目标定位科学合理,充分估计了错综复杂的形势,体现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了“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为转型发展留出了空间。工作安排措施有力,既有目标任务,又有具体路径,既有总体要求,又有具体措施,为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提供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
    常国荣表示,会后要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组织和带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好报告,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结合晋城实际,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深入调研、广泛论证,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