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驻我市的15名省政协委员参加

发布时间: 2020-01-12 15: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驻我市的15名省政协委员参加
    1月12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并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等驻我市的各界别共15名省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走进会场,他们将在6天的会期里,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此前,委员们深入全市各地、各领域,围绕推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做了精心准备。
    省政协委员贾龙斌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医卫界的委员,将致力于三晋医联体的建设和百万减残工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为打造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同时将认真履职,把晋城的声音带到两会上。
    “参加此次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前我进行了充分调研,我将把有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疗保障工作的一些问题作为提案带到大会上,希望通过建言献策为全省的医卫一体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省政协委员程春明说。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出智出力,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我省转型综改、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