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考补录计划出炉!矿中1人、凤鸣1人……

发布时间: 2020-08-21 09:15:04 信息来源: 晋城教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信息公告

(第三号)

2020年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因部分考生未按时报到,自动放弃普通高中入学资格,使部分普通高中出现缺额。经研究决定,予以公开征集志愿,进行补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报志愿的时间及办法

2020年8月21日8:00—8月22日18:00,考生登录“晋城市中考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www.jckszx.cn),进入系统进行补报志愿。

二、补报志愿的条件

参加晋城市2020年中考,成绩达到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363分,且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志愿。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所补报的志愿一律无效。

三、缺额计划

1.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缺额计划

2.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缺额计划

四、补录办法与补录时间

1.本次补录实行平行志愿,公办高中投档线不低于2020年晋城市各普通高中预录分数线,民办高中投档线不低于363分。市招考中心将按照各校缺额计划,依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补录。

2.8月23日考生可登录“晋城市中考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www.jckszx.cn),查询补录结果。被录取考生于8月24日持准考证到被录取学校报到。逾期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处理。

3.补录只进行一次,本次补录结束后,不再进行补录。

五、特别提示

1.考生及家长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中考招生录取相关信息,上述缺额学校收费、住宿、地址、联系电话等详细信息,请考生认真阅读《报考指南》或联系学校了解情况;也可以到市、县招生考试办公室咨询。千万不要相信非正规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和虚假宣传,以免损害自己的合法利益。

2.补报志愿期间,考生登录系统可以修改所补报的志愿,补报志愿系统一经关闭,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和补报志愿。所填报志愿一经录取,将一律不能退档再被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未在我市参加中考和未补报志愿的考生,一律不能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组织招生,不得接收已被其他学校按规定程序录取的考生。

3.考生及家长要根据自己的家庭条件和经济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填报适合考生就读的学校志愿。市招考中心网上公示的录取名单是学籍注册的唯一依据,不要轻信任何单位和个人的虚假宣传,由此造成的无学籍、无高中毕业证、不能参加高考的责任由就读学校、考生本人和家长承担。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