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高职院校录取分数线划定

发布时间: 2020-08-19 10:00:2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8日,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公布了我省2020年五年制高职院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对五年制高职院校和普通中专学校填报志愿和录取工作作出安排。普通中专不划定控制分数线。

我省2020年五年制高职院校(包括五年一贯制、普通中专三二分段、职业中专三二分段、职业高中三二分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阳泉市160分,晋中市140分,其他9市135分。填报志愿和录取分三段在网上进行。第一段:填报志愿已于8月16日结束,录取工作8月19日至8月21日进行,考生可于8月22日之后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录取结果。第二段:填报志愿8月31日8时至9月1日18时进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志愿。考生可于9月7日之后查询录取结果。第三段:填报志愿9月14日8时至9月16日18时进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志愿,录取结果9月22日之后可查询。(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