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封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我市考生

发布时间: 2020-08-17 16:46:1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你好,请问你是张芷悦吗?”经身份证、准考证核验后,8月14日下午5时整,市邮政分公司投递员米素琴,将一封装有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邮件,送到了晋城一中考生张芷悦手中。这是我市今年投递的首封来自北京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同时段到达的上海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多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也陆续送出。

据了解,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零误投、零丢失”,实现100%安全、100%精准投递,市邮政分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寄递服务工作方案,从邮件进口到投递入户,严格把控、责任到人、周密安排。“我们在投递环节做到当批投递,电话预约,验视证件,拍照归档,在运输环节做到单独装袋、单独封发,优先处理、优先发运,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快捷准确投送到考生手中。”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邓则达说,从上周开始,高考录取通知书就开始陆续投递。截至目前,已经投递出去300多封,妥投率达到100%。

近期,将迎来重点大学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邮政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可以通过EMS的官方网站时刻关注录取通知书的寄递信息,同时保持手机畅通,确保在第一时间能收到录取通知书。(撰稿:崔晶、刘云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