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可现场申报提前一批本科军队院校志愿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17:0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29日)

记者7月28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为保证提前一批本科军队院校招生任务圆满完成,凡符合军队院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30日—8月1日在面试现场申请补报提前一批本科部分军队院校志愿,并进行面试、体检(未参加政治考核的,请及时到报考所在地县级人民武装部进行政治考核),合格后在原报志愿生源不足时,作为相关军队院校的补充生源。

此次志愿申报条件为:理工类普通高中毕业男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2000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537分以上。考生可申报两所院校,分别为0006陆军特种作战学院、0017空军工程大学。面试、体检地点为山西省军区综合训练队,联系电话为0351-4986860。(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