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第一段)今日开始

发布时间: 2020-07-26 08:43:0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26日)

省招考中心7月25日发布公告,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第一段)即将开始,具体时间为7月26日8时—7月27日18时。

本段填报的志愿包括:提前录取的艺术、体育类本科院校(专业),提前录取的第一批本科院校及定向院校,提前录取的第二批本科院校,面向贫困地区招生的“专项计划”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本科院校以及免费医学定向院校志愿。填报志愿时,考生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从主页上“考生登录”菜单中的“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入,或者通过公告中的链接进行登录。

省招考中心特别提醒考生遵守网上填报志愿有关规定,一是要严格按照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志愿,不要错过志愿填报时间;二是要妥善设置和保管个人密码,以免因密码外泄导致志愿信息被非法篡改;三是考生务必亲自填报,不得让他人代填,要按要求认真填写并核对志愿信息;四是尽早确定志愿和完成网上填报志愿操作,避免因网络访问量增大导致网络出现不流畅、运行缓慢、拥塞等问题而影响顺利提交志愿,甚至偶遇当地突发停电、网络故障等不可预知的情况,给自己造成无法按时提交网上填报志愿的严重后果。(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