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高考相关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7-25 10:22:0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25日)

我省高考成绩已揭晓,高考录取分数线也已公布,接下来,紧张的填报志愿及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省招考中心7月24日表示,在录取期间,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高考相关信息。
  这三种方式包括: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通过工具栏上的“考生登录”,进入“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输入考生本人的考生号和登录密码进行查询;实地查询,即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查询;短信通知,省招考中心会通过短信,通知符合提前录取的军队、公安、司法等院校体检面试安排等信息(短信通知只限考生报名时提供的、正常运行的本省手机号码)。
  省招考中心还发出重要提醒:考生本人须妥善保管密码,如不慎将密码丢失、遗忘,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的“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使用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进行密码重置;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重置密码。同时,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必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通过工具栏上的“考生登录”,进入“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行填报。考生使用搜索引擎来搜索山西招生考试网时,请认准官网标签,避免误入其他网站,造成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无效,以及考生密码等个人信息泄露的不良后果。
  据悉,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高职院校单独招生、保送生等已被高校确认提前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考统一录取。(山西日报 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