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外语口试今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20-07-25 10:09:3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25日)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在山西大学举行。省招考中心7月24日发布公告表示,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或招生院校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
  因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分时段考试”的办法。考生可凭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在首页“考生登录”下选择“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打印《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并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外语口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8时至26日18时,逾期不予补报;打印通知单时间为7月28日8时至8月1日18时;口试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1日;口试地点为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坞城校区)。
  省招考中心表示,考生参加外语口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外语口试通知单和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提前30分钟到山西大学候考。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须自行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口试。考生须服从考场管理,口试期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外语口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凭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山西日报 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