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张志川致辞 刘锋主持 姚逊常国荣等出席

发布时间: 2020-01-23 11: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市领导与我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张志川作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主持团拜会。市领导姚逊、常国荣、孙世新、那志茂、卫明喜、石云峰、张利锋、荆俊明、范兆森,以及原市级老领导李栓纣、马巧珍、赵国发等出席。

  张志川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向驻市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向所有关心支持晋城发展的朋友们,向所有为晋城发展进步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张志川指出,盘点旧岁,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紧盯“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持续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一件件事关晋城长远发展的大事加速落地,一件件过去想做而没有做成的事情梦想成真。

  张志川指出,这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迎难而上,克难奋进,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主要指标全部进入全省第一方阵,U型反转趋势更加稳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更加凸显,“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正在形成。这一年,我们坚持“赶考”“补考”一起抓,“一枚印章管审批”加项目承诺制,刷新了“晋城速度”。零门槛落户加“一人一策”的人才新政,展现了“晋城诚意”。农村“四块地”改革和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激发了“晋城活力”。破除“一市一区”、打破“蛋清蛋黄”结构,体现了“晋城担当”。这一年,我们牢记宗旨、以民为本,16件民生实事全部完成,市医院易址扩建开工建设,市域交通公交化全省领先,老城改造旧貌换新颜,丹河新城书写城市建设新篇章,一系列惠民举措落地见效,百姓的笑容更多,晋城的形象更美。这一年,我们坚持党旗扛在前面,党员走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

  张志川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要为焕发昂扬激情和蓬勃力量的234万晋城人民喝彩!向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者致敬!为在各个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广大党员干部点赞!

  张志川指出,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决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决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转型不动摇,加快实现“五个三”战略部署的重大突破,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更加关注民生福祉,更加关注群众安危冷暖,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

  张志川强调,东风浩荡满眼春,只争朝夕启新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并紧紧依靠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共同创造晋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四大班子领导,其他副市级领导,原市级老领导,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驻市单位、市属重点企业和驻市部队的主要负责同志,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非公经济代表,各级劳模和“晋城好人”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撰稿:裴囡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