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1月13日—1月19日)

发布时间: 2020-01-12 18: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上周天气回顾

  上周,我市多降水天气过程,主要过程是4~7日的强雨雪天气过程以及10-11日的小-中雪天气过程。4~7日各县(市)降水量是历年同期的10~14倍,其中晋城、阳城、高平、沁水5日降水量均突破1月份日降水量极值。

  二、本周天气预报

  未来一周,我市主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出现在1月14-15日;具体预报如下:

  1月13日:晴天间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5~4℃;

  1月14日:多云转阴天,西部有小雪,东南风2级,气温:-7~1℃;

  1月15日:阴天有小雪,东南风2级,气温:-4~1℃;

  1月16日:阴天转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6~5℃;

  1月17日:晴天间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4~10℃;

  1月18日: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4~7℃;

  1月19日:晴天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6~5℃;

  三、关注与建议

  目前,我市仍有积雪、道路积冰,加之还会出现的雾、霾低能见度天气和降雪天气均会对交通出行产生不利影响,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公众出行需注意安全,相关部门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另外,由于气温较低,公众出行和户外活动请注意防寒保暖,设施农业需做好加固和保暖工作。(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