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晋城市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1-03-11 14:28: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7日   晋城矿务局古书院矿青年综合采煤队,以年产原煤131万吨的优异成绩,刷新全国综合采煤记录。

4月17日   由青年作家赵瑜创作的4集电视连续剧《深层》,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4月25日   赵树理墓碑落成仪式在赵树理故乡沁水县尉迟村举行。

5月10日   中国民主同盟晋城支部委员会成立。

5月26日   市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首次代表大会在晋城召开。

7月20日   国家煤炭部部长于洪恩到晋城矿务局检查工作,期间与市委领导就地方与矿区的关系、小煤窑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谈。

7月21日   原昆明空军政治部副主任、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功臣冯振业离休后,余热生辉,积极为家乡陵川县编史修志,撰写革命回忆录。

9月9日    武警总部司令员李连秀、副司令员范志伦来晋城指导工作。

9月11日   彩色戏曲艺术片《斩花堂》首映式在晋城举行。

9月13日   由晋城市蔡建民创作、蔡建民夫妇表演的舞蹈《江河水》,获全国青年舞蹈比赛一等奖。

9月15日   全国首届“广禅侯”学术讨论会在阳城举行。据载广禅侯为阳城人,是宋代著名兽医。

9月21日   莒山煤矿实行抵押承包,向全社会公开招标,选聘矿长。这是全市第一家实行公开承包的全民所有制中型企业。

9月26日   晋城市第一座护林防火瞭望台在沁水建成。

10月13日  全市规模最大的镇办中学——郊区大阳中学落成,中顾委副主任薄一波题写了校名。

12月10日  全市第一家劳务市场正式挂牌办公。


责任编辑: 冯慧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