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晋城市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1-03-02 17:01: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8日   晋城至济源高速公路奠基开工,市委书记张少农、市长李雁红、济源市市长化有勋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是日   省政协主席刘泽民深入泽州县荣军院和贫困户、困难企业职工家庭慰问。

2月27日   全省纪检监察执法、纠风、源头治理工作会议在晋城金辇大酒店举行。国家监察部副部长陈昌智作了讲话。

3月10日   市长李雁红会见美国东/西教育实业集团公司学术总监艾伦博士,宾主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

3月22日   省委书记田成平在市委书记张少农、市长李雁红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长晋高速公路和“两河”治理工程。

3月24日   全国游泳冠军暨奥运选拔赛在晋城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出席开幕式。

3月29日   全国围棋团体赛在晋城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出席开幕式。

4月10日   晋城市2004年引进人才招聘大会在省城太原人才市场举行。这是全省首次由一个地市单独组团在省城举行招聘会。

4月27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82个先进集体和318名模范个人进行表彰。

4月30日   陵川云台山旅游生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凤凰欢乐谷景区正式开门迎宾。

5月7日   位于沁水县西部的中(村)下(川)旅游公路上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死亡3人,重伤2人,轻微伤5人。

5月11日   泽州县晋庙铺镇李家庄村因舞台屋顶塌陷,致使避雨的小学生1人死亡,13人受伤。

6月18日   晋城市林业局获 “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奖牌。

7月15日   “皇城相府杯”晋城国际摄影“金镜头”颁奖典礼在晋城举行。国际著名摄影大师马克·吕布出席。

8月12日   市长李雁红同济源市市长段喜中就晋济高速公路建设事宜进行协商。

8月20日   市长李雁红在金辇大酒店会见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牧基一行,他希望双方合作,将晋城铸造业迅速做强做大。

9月3日   全国中东部中小城市侨联互帮合作会在晋城举行。

9月8日   市委隆重纪念邓小平为《太行日报》题写报头20周年。

10月1日   市长李雁红在晋城宾馆会见了应邀前来考察的中国环境科学院研究院院士任阵海和中国气象局原副局长李黄研究员一行,仔细听取了专家组对晋城市环保情况的分析报告。

10月27日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滕文生莅临晋城进行社会考察和文化调研。

10月28日   山西目前最大的县际路网建设项目、全长近70公里的陵沁一级公路正式通车。

11月16日   长(治)晋(城)高速公路竣工通车。省委书记田成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宝顺等领导出席庆典仪式。长晋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公路太原—澳门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全长91公里。

11月17日   张峰水库开工奠基仪式在沁水县郑庄镇张峰村举行。张峰水库是沁河流域控制性骨干工程,是山西省继引黄工程之后的最大水利综合工程,项目总投资16.78亿元,总库容3.9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 冯慧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