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07 17: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5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建立工作台帐,明确时间表、路线路、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团结、引领、支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继续解放思想、先行先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切实把凝聚共识汇聚起来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能力,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统一战线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