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30 19: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4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有效举措和强大动力;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两会”的核心意义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全面部署,要把精力集中到市委的战略部署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证;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对照市委的各项要求和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零”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各项工作,努力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以政法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