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晋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4-29 17: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4月29日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震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抓好十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加快实现“五个三”战略部署的重大突破,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作为制胜之要、决胜之策,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