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参加阳城代表团审议时要求:瞄准发展方向 体现阳城担当

发布时间: 2020-04-29 09:42: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参加阳城代表团审议。姚逊指出,阳城县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发展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内容在阳城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审议中,代表们立足阳城实际,联系自身工作,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道路建设、土地利用、中小企业融资、开发区改革创新等话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姚逊指出,阳城县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校准方向,聚焦重心,在全市重构现代产业体系中找准阳城定位,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阳城发展方向,进一步做好煤层气综合利用文章,抓好煤层气装备制造和配套服务,充分把煤层气优势发挥出来。要在全域旅游发展上大打组合拳,放宽视野,打破行政壁垒,为全市出亮点、出经验、出示范,为晋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作出阳城贡献。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阳城的定位,加快城市建设步伐,通过产业布局,提高城市吸纳能力、辐射能力,提升中心城市能级。要加快开发区建设和创新园区建设,真正让创新生态活跃起来。
  姚逊强调,山西大发展、晋城要先行,晋城要先行、阳城有担当。阳城县要在晋城发展大势中挑起重担、走在前列,坚定不移地走工业转型道路,一切力量往项目建设上聚拢。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内容在阳城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撰稿:杨芳 上官青玲)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