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市直二团审议

全心全意全力以赴 用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发布时间: 2020-04-27 19: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震:全心全意全力以赴 用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震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市直二团审议。王震要求,全市上下要紧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用钉钉子精神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晋城发展的蓝图变为现实。
   市委一级巡视员李根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副市长梁丽萍、冯志亮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李章宏、田志军、傅彦虎、刘闯、张锁林、陈素琴、刘冬梅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符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发展要求,大家从干货满满的报告中,感受到了收获的鼓舞和振奋。
   在听取大家发言,并对大家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后。王震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前期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是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形成的,凝聚了全市各界人士的心血,更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报告》文字精炼、文风朴实、毫不修饰,体现了中央、省委的最新指示要求、全方位落实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也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新要求,通篇凝练为一个“干”字,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做成,更要做好。
   王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在肯定我们自身优势和成绩的同时,也要审慎冷静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进一步提升空间。下一步,全市上下要紧扣《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主动对标一流,始终站在有利于晋城长远发展的角度上,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发展品质格局。要始终以目标、问题、结果为导向,拉清单、建台账、强督查、重考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精神状态、工作标准、本领能力上全面提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用钉钉子精神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

王震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市直二团审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