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07 11: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新时代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强化政治机关属性,不断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取得新成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持续推动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三、创新理念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落实“五个坚持”具体化,实行“三个一”工作法。科长年初承诺、年底述职兑现,做到一票双考两负责。

  四、机制改革实现督查工作新突破。组建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建立专兼一体督查队伍,实施“四单七步”工作法,开展党政一体化督查,有力推动了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五、以文辅政水平取得新提升。高质量完成省市“两会”、市委全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晋城工作情况汇报、组宣统政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动员会等重要会议的文字服务工作。

  六、精细管理为办文办会注入新理念。不断提升办文质量,推行模板化、项目制,高标高质做好各类会议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全年安排走访调研和各类活动50余次,组织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30余次,全市性重大会议42次。

  七、对标一流党委信息工作实现新跨越。以打造领跑晋城的党办信息工作标杆为目标,一批有深度、有规模、有份量的党委信息被中办、省委选用。信息工作在全省排名更进一步。

  八、全力保障政令畅通上取得新进展。成立相应科室,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科学制定流程,确保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党令政令及时准确、安全畅通。

  九、聚焦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大力削减“文山会海”,市级文件会议数量较去年减少30%以上,市级督查检查考核事项较去年大幅减少72%,取消合并微信工作群140个,阶段性整治基本见效。

  十、积极服务基层呈现新亮点。深入开展对口帮扶、联点共建工作,帮扶村神直村实现整村脱贫。发挥文明单位标兵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对接帮扶水泥厂社区,为“创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