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

发布时间: 2020-01-07 09: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采取领导带头学、专题辅导学、交流讨论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先后集中学习43次。

  二、积极服务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为市委中心组制定了学习计划,设置了学习专题,组织了21次集体学习;为各级党委(党组)编印了6期30余万字的《学习》辅导资料;对全市90家县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督查。

  三、坚持提升“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品牌影响力。目前“宣讲快车”已发车2300余趟,直接受众28万人,间接受众200万人;同时,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两转三讲”系列活动。

  四、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讲活动。相继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基层”等主题宣讲活动,组织集中宣讲200场次以上,直接受众人数达3.5万余人次,间接受众10万余人次。

  五、深入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围绕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节点,通过送报告下基层、送党课下基层、送政策下基层等形式,为50多家基层单位提供各类培训授课,并发放了1万余册理论宣传辅导资料。

  六、持续深化理论研究工作。完成省重点课题2个,市重点课题4个,组织撰写理论文章20余篇,编写了《晋城市第四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材料汇编》和《晋城市2019年基层理论宣讲优秀作品选》。

  七、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对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14家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督查,对全市90家单位进行了专项督查。

  八、组织召开全市性重要会议。圆满完成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等5次重大会议的会务组织、资料准备、领导讲话、宣传报道以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工作。

  九、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利用学习强国、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等载体和集体学习、外出学习、集中培训的机会,认真抓好干部学习教育,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

  十、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发展了“一村一品”养蜂产业和山茱萸产业;拓宽了4.1公里旅游公路,硬化了3公里的乡村公路,申请了200余万元的“窄变宽工程”项目;引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建设项目;加强了村支部建设,捐赠了200余册理论书籍。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