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0-01-07 0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组织科研人员走出去,对标一流;成功和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推动我市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二、成功对接西南大学生物学院和全国蚕桑界唯一院士向仲怀教授,洽谈在我市设立蚕桑新技术应用院士工作站。
  三、圆满完成了“新型真丝交织面料科研开发”项目,目前,产品已顺利投放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四、和山西晋岳文化旅游公司合作举办了“蛋白桑新技术推广应用”培训班,为我市蚕桑主产区普及了最新养蚕科技知识,受到蚕农的普遍好评。
  五、“三基建设”工作取得进一步突破。对原有“一目录三手册”进行了系统完善,基层工作进一步巩固,基本能力进一步提升,基础工作更加扎实。
  六、成功组织党员干部赴北大学习提升,拓展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撰写了4篇高质量专业性强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发展相关产业提供了决策参考。
  八、在结对帮扶村泽州县后山尖村移民搬迁后,对部分破损村民房舍进行了美观化改造,使该村村容村貌更加整洁干净,给老百姓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受到村民的好评。
  九、在全市“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中,经过全体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果,我所荣获了红旗单位称号。
  十、对接山西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后,我所深受启发,迅速行动,和山西晶英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实验分析室,实验成功了全国领先的工程塑料添加剂纳米碳酸钙新材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