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对我市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 2019-09-08 16: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对我市进行督察

    9月8日上午,晋城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见面会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第五组支部书记、组长李平社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第五组副组长刘军对专项督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根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王宏微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

    此次专项督察为期十天,将重点围绕中央环保督察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到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准备工作情况、重污染企业淘汰关停、搬迁以及落后产能淘汰情况、水污染治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四方面开展督察。

    李平社要求,晋城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四方面问题,围绕重点项目,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真督实察,落实到位;要履行共同责任,晋城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配合参与督察,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借此次督察治理机会共同推动晋城市生态环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督察组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执行督察方案,坚定督察信心、抓住督察重点,敢唱黑脸、敢于亮剑,圆满完成此次专项督察任务,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根田在表态发言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不折不扣完成好专项督察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要积极主动对接,全力配合保障,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积极主动地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对照专项督察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快问题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