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7 08: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6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全市政府系统中枢机构,市政府办公室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在前、走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全会各项工作部署,持续发力、努力作为,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按照市委“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总要求,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当好参谋助手,立足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紧扣中心任务,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奋发有为,切实提高参谋服务、统筹协调、信息报送、贯彻落实、运行保障等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