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部署视讯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6 18: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部署会召开

  9月6日下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副市长王宏微及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专项督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需要,是推动生态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整改的需要,是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需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增强开展督察和接受督察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督察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系统学习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吃透中央精神,熟悉省里政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各个渠道发现的问题,紧紧盯住不放,看相关市县整改了没有,整改到了什么程度。要敢于较真碰硬,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唱黑脸,多敲一些警钟,决不允许擅自降低标准、放宽要求,更不允许敷衍应付、弄虚作假。

  要加大问责力度,对因生态环境工作领导不力、监督乏力,以致造成严重损失、产生恶劣影响的党政领导干部、监管部门及其责任人,依法执纪严肃问责。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优良作风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市和综改示范区要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与督察组一道共同完成好这次专项督察工作,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后我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的工作要求,紧盯标准程序,把握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以良好的姿态和充分的准备,切实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在我市期间的各项协调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配合好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