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6 17: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5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东亮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议和市委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共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弄懂吃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八项要求”上下功夫;二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结合当前信访工作,深入查找在作风建设、严明纪律、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狠抓专项整改落实,提高信访干部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机关党建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国庆在即,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引导、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做好信访群众教育疏导工作,做到“五个坚决防止”,维护全市良好的信访秩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