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范丽霞在讲话中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人大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定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地体现市委的全面领导;要全面加强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着力在素质提升、党建融合、体制机制、载体创新、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以铁肩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敢于直面自身问题,深入查找短板差距,狠抓专项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推动党的建设与人大工作系统融合、互促共进,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