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4 15: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4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9月2日在泽州大会堂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出具体部署。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全文传达全会决议,并结合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履职尽责,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三要奋力赶超,跻身第一方阵。按照卫健系统2019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领导干部带头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有效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四要严格监督,确保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执行党章党纪,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清醒把握形势任务,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认识。(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