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4 09: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9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三不”判断、“三新”要求、“一个清单”监督台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内政治生活监督做深做细做实,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好;要上下联动,集中查处一批案件,全面提升案件查办质效,稳高压态势,稳惩治力度,稳干部群众对持续反腐惩恶的预期;要重点开展好能源领域反腐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打伞破网”、纠治“四风”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治理五个专项行动;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决查处和曝光一批诬告陷害、恶意举报的负面典型,严肃整治不作为、慢作为;要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的扶贫政策精准落地落实;要抓住关键节点,对 “四风”问题进行多方式检查,释放严查重处强烈信号,防反弹、促养成,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切实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要着力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