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08 11: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现将《晋城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公告》向社会各界公布,请予以监督。
  具体事宜如下:
  一、考核对象
  按照我单位《关于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规定,各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1:20直接进入考核现场问答环节,经资格审查合格进入考核现场问答环节人员3个岗位共计12名(具体名单附后)。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19年10月13日13:00时
  2.报到地点:晋城市红星东街技师学院育泽源酒店
  三、参加考核方式及内容
  采取评委组现场问答(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着重对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综合分析、岗位认知、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进行全面考核。
  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的平均分为考核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合格分数线划定为所有参加考核人员考核分数的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
  各岗位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如出现并列分,按考核成绩保留三位小数进行录取;或将按所有评委的分数平均后保留三位小数进行录取,均不再进行加试。
  根据考核结果,各岗位在考核合格人员中,依成绩高低顺序,按照拟引进岗位1:1比例确定拟考察人员。
  考核采取现场评分的办法,考核成绩当天现场公布。
  四、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到参加考核,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凡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考核人员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存储设备进入考核考场。进入候考室后,考生要主动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存储设备。
  3.参加考核人员在参加考核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核纪律,不得出现任何干扰考核的不良行为,否则将取消参加考核资格。
  4.本次考核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教辅资料,敬请广大参加考核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咨询电话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0356-6966202 
  未尽事宜由党组解释。
  附件:《晋城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人员名单》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人员名单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宋亚妮

1991.05

裴晨璐

1990.03

王树浩

1990.12

程梦云

1993.04

张明静

1992.11

马雨晴

1993.10

王昕

1993.10

未俊丰

1993.10

沈鹏程

1991.12

赵浠晰

1992.02

孙晓阳

1993.03

郭欢欣

1993.11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