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为市委统战系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3 18: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为市委统战系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根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凝聚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件和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和历史意义。

  李根田强调,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