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0 14: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冯志亮通报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作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若干建议(讨论稿)》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若干建议》。

常国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政治责任。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广泛发动群众,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倡导者,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推动者,主动担当作为,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践行者,为推动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计出力。

常国荣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中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固化为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我市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认真做好政协工作年度总结和计划,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起点高标准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要认真做好市政协七届五次全会的准备工作,加强统筹谋划、提早动手准备,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起步,以崭新的面貌和工作状态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