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城区区委委员31人,城区区委候补委员7人。城区纪委监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省、市、区党代会基层代表和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城区区委常委会主持。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代表城区区委常委会讲话。
  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对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王文全同志受城区区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城区区委八届七次全会以来城区区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城区区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以及市委“五个三”重大部署和“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职责,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高度统一思想、 理清发展思路,提振精神状态、加快工作节奏,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丰硕,“总体定位”和“3185”工作思路加快落实,“头等大事”全面攻坚,深化改革、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事业、宣传文化、民主政治等取得突破,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持续巩固,全区干部群众工作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明显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普遍提升,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向上、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步入了建区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夺取“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的新胜利!(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