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出席全省扶贫龙头企业带贫益贫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0 09:4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10日)

  6月9日,全省扶贫龙头企业带贫益贫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在晋中市太谷区举行,副省长王成出席启动仪式,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活动是“晋品晋味·助农益农”农产品百日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扶贫龙头企业、扶贫农民专业合作社、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健全带贫益贫机制,巩固产业扶贫成果。活动期间,我省有7家登陆“晋兴板”的省级扶贫龙头企业授牌上市,中国消费扶贫生活(山西)馆开馆。各参展企业以多种形式对我省各地农特产品进行了线上销售及直播带货。省直相关部门及部分金融保险企业为与会代表作了相关政策解读。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企业经验交流会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记者张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