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在临汾运城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2 09:4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2日)

  3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王成赴临汾、运城调研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等工作,并赴包联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汾西县、吉县重点了解扶贫带贫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后,王成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各项既定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解决好贫困劳动力就业、农产品滞销等问题,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落实好挂牌督战的安排部署,千方百计解决制约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的突出问题。

  王成在芮城县查看冬小麦田间管理、集约化育苗、春耕春播、春浇灌溉等情况后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坚持稳粮稳产不动摇,因苗因墒分类指导,搞好技术服务,科学水肥管理,紧盯防旱防冻防病虫,加强防灾减灾,确保夏粮丰收。(记者郭玉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