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在中阳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3-11 09:1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1日)

  3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深入省委统战部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的中阳县有关村镇,就黑木耳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徐广国先后深入中阳县车鸣峪乡2000万黑木耳棒菌生产基地和设施蔬菜大棚等地,详细了解黑木耳等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并慰问技术专家。随后,召开县里相关领导和黑木耳企业负责人、技术专家等参加的座谈会,学习贯彻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引导广大农民强化市场意识,积极适应新业态,增强闯市场的能力,推进规模化标准化,积极发展农业龙头企业,推动扶持深加工,加大技术扶持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