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在榆社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2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30日)

  8月28日,省委副书记林武深入晋中市榆社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脱贫攻坚正处在冲刺阶段,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扛起责任,坚定必胜信心,尽锐出战,狠抓落实,确保决战决胜。

  林武先后来到易地扶贫搬迁移民安置小区、社会扶贫管理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产业基地等,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职工等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贫困群众增收、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林武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省包括10个深度贫困县在内的17个贫困县要实现脱贫摘帽,任务十分繁重。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2020年交总账意识,更加自觉地以脱贫攻坚统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有关市县要认真总结以往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紧盯“国考”“省考”等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扎实工作,深入抓好整改,在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的路上,努力走在全省前列。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积极引进适宜本地发展的企业,主动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企业越做越好,带动贫困群众越过越好。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助推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苗武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