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在吕梁调研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2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15日)

  8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王成赴吕梁市兴县、临县、石楼、交口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详细考察了部分产业扶贫项目,实地查看了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王成指出,深度贫困县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盯既定目标,重点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及农村饮水安全等工作。要针对督导和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完善综合配套服务,按时保质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任务。要在发展产业和增加就业上下功夫,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增强带贫益贫机制,大力发展合作经济组织,壮大集体经济,充分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成对临县黄河段进行了巡河检查,并赴湫水河入黄口调研,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要求。(记者王少科 通讯员王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