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就脱贫攻坚在阳城县上桑林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0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就脱贫攻坚在阳城县上桑林村走访调研

范丽霞与镇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阳城县蟒河镇上桑林村就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范丽霞先后到结对帮扶贫困户王张喜、靳吹应家中,看望慰问两位老人,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范丽霞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要认真落实扶贫政策,深入走访调查,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保证贫困户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范丽霞还深入村里的股份经济合作社、山茱萸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与镇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里扶贫政策落实、扶贫产业发展、村级组织运转、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收入等情况。

  范丽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一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科学精准狠抓脱贫攻坚,科学统筹,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要绷紧弦、加把劲,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积极聚焦问题短板,以问题整改落实提升脱贫质量;要因地制宜,挖掘优势,充分发挥自身所长,进一步激发贫困村民的内生动力,积极对接市场需求,持续推动山茱萸等特色扶贫产业健康发展,不断拓宽村民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果,增强脱贫信心;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定信心、努力工作,确保按时搞效打赢脱贫攻坚战。(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